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给曾经的你写的信

我知道你会用乐乎存作品,也记得你翻到心仪作品傻呵呵的模样。最近我也注册乐乎了,我的名字一直都没有变过,QQ、微信、阴阳师……只为了你有一天主动找我的时候能更容易些。

从一年前我们开始了青涩的记忆,摸索着名为喜欢的事物,尝试去做对方爱做的、了解对方爱吃的、小心翼翼地去避开看不见的逆鳞,希望能走进彼此的心扉。

有人说时间会冲淡一切,在没有新的感情注入时,再美好也只会化作泛黄的记忆。

我逐渐发现了你的停滞不前,于是我去牵起你的手,说“慢一点也没关系,能一起前进才更有意义”。

我对你敞开了心扉露出被紧紧保护了20年的脆弱,而你徘徊在门前未曾踏入。我去扣响你的门,但却听见了齿轮转动那微不可闻的声音,于是我对自己说“没关系,时机未到。”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我就这样裸露着心脏站在你的门前,灰尘在上面落了脚、被风吹干了上面的水分,干涩难受。我笑着对自己说“没关系,我依旧爱着她。”

难以分神的工作让我感觉到了精神上的疲惫,你也要面临一次决定未来人生的考试,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每天是单调的问候和几个不变的话题,直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的聊天记录。

“还不能放弃”我对自己说,我觉得我还能坚持下去。

——————————————

“不如我们分开吧”你隔着门说。

“如果这是你最终的决定,我尊重你的选择”千言万语到了嘴边成了干巴巴的一句话,我觉得有什么东西被抽离了,连着血肉……

“直到你根本不再在乎的时候我就离开,孽爱伤身”

我摸了一下裸露的心,上面似乎出现了深深的裂痕。

——————————————

再见了,愿你能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评论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