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鹰与守护※其十

*能写多少就放多少,每篇字数不定
*涉及守护者剧透、轻微剧改及大鹰(鹫)外貌改变,慎

——————————
普隆普特站在大鹫的头顶和他一起仰望高耸的白塔,走了这么长的路,那座反射着隐隐白光的巨塔依旧遥不可及。

崩塌堆积的石块并不能阻挡拥有强大跳跃力的大鹫,光线由明转暗,随着越发深入遗迹,越来越多的建筑遗迹出现在眼前,风雨岁月让它们外表斑驳有的地方甚至已经崩解离析。即便如此,也无法掩盖这些宏伟奇迹背后,那个未知文明当年的辉煌。

一层浅浅只到脚踝的积水却牢牢吸引了诺克特的注意,他扭头看了眼自己身上整齐的羽毛……径直躺进水里,并且打了个滚,就算普隆普特及时跑到一旁还是被溅湿了裤脚。

普隆普特正想开口抱怨,诺克特警惕地抬头,眼瞳变成比遇见铠甲兵时还要瑰丽的紫色,从喉咙深处发出类似喵咪发怒时的咕噜声。

是另一只大鹫!

它端坐在高处狭窄悬空的建筑残骸上,逆光状态下普隆普特只看到阳光在它身上勾勒出模糊的阴影,和那双看不出情绪的眼睛。

[走开!]诺克特对其大声发出警告。它安静地观察了下方的同类和小个子人类一会儿,便快速跃进建筑中消失不见。

被未知的大鹫打断,诺克特享受洗澡的好心情都跑光光了,[如果还能飞……这里好多路都断了,走上去要绕好远……]他看着水面扭曲的倒影,抖了抖背上羽毛未齐的小翅膀。

“诺克特记得路就已经很好了,我们能出去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比起诺克特飞不起来的烦恼,普隆普特的不安更胜。不过,他们还能互相说说话,一起找法子出去。如果剩下的只有普隆普特一个人,可能早就崩溃了吧……

一人一鹫之间愈发有默契,诺克特总能在普隆普特为找不到路而烦恼之前跳上人类不可以攀爬的遗迹上,充当少年的生物楼梯。而普隆普特也会从不同的角落里翻出木桶给大鹫补充必要的能量,打开每一个缺少润滑的机关。

[普隆普特]
“唉,怎么了?”
[没事]
“想聊天?我可以跟你说说村子里的趣事哦”
[……你喜欢的话]
“你爱吃鱼吗?加了山椒的烤鱼超好吃哦!出去的话,我做给你吃……”
“还有还有,山上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野果子,味道都不错,一定要带你去尝尝……”

评论
热度(7)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