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Cinderella*上

“果然是传说中的夜行者盛会,好棒!”与诺克特一同爬上屋顶成功拍下目标的普隆普特发出感叹,灯火通明的街道四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还能有衣服让我们扮演夜行者,大满足~”诺克特低头俯视街道,蓝灰色的瞳孔也被染上了街灯的暖黄。翻身坐上阳台护栏,不忘回头伸手拉了身后人一把让他坐到自己身边。

两人的脚在半空中晃悠,微热的晚风吹动他们的衣物,“久违的平静呢,以前不是四处讨伐就是躲着帝国兵,根本停不下来。”普隆普特伸起了懒腰,筋肉舒展开来的舒适感让他忍不住轻轻呻吟。

“说起来,高中好像一起穿上演过一部舞台剧……名字叫什么来着……”

“Cinderella!”两人异口同声后微愣,诺克特轻笑出声,“那可真是一段挺糟糕的回忆……”

—————————
“还有一个月就是学园祭了,每个班级都需要准备一个表演节目参加比赛,成功进入前八的节目将获得晚会表演资格,角逐最终冠军。”带着刻板黑框眼镜的班主任在班会上一字一句地读出全校通知,“为了让你们有更多的练习时间,我已经定好了节目,改编舞台剧·Cinderella灰姑娘。”

全班哀声一片,对班主任剥夺节目选择权表示了强烈不满。

“安静。”班主任抽出一大叠装订好的剧本,嘭地一下拍在讲台上,顿时鸦雀无声,“剧本已经全部打印出来,道具的材料也已经让几位男同学去购买准备。剩下你们要做只是按要求制作场景道具和选定角色人选。”

“诺克提斯同学。”无心听取托腮发呆的诺克特由于受惊,课本上虚按着的自动铅笔‘咔嚓’压断了笔芯,“你的身份来出演王子最适合不过,请你选定一位同学作为女主角,周一给我一个答复。”

“哦哦,嗯。”很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诺克特选择乖乖坐好,“舞台剧大家一起加油。”

“好。把剧本传下去,目录里面有你们各自的工作分配,请不要怠慢了这一次能争取集体荣誉的机会,以上。”分发完剧本,班主任弯腰捡起事先放在脚边的背包潇洒地甩到肩上,“现在,放学吧!”

“耶!放学了!”
“终于放学了……”
“肚子好饿,不知道麻麻今晚会做什么好吃的。”
“喂喂,我昨天看到街角开了家新店,一起去尝尝……”

“诺克特。”在一片嘈杂中,一个声音在耳边清晰响起,“今天星期五,伊格尼斯那边有没有吩咐?我想今晚一口气把新出的dlc攻略了。”

“无外乎是洗衣服,收拾房间还有背书。”诺克特拉起书包一边挽手,把桌面上的文具一股脑扫了进去,拉上拉链,“伊格尼斯最近去了雷斯塔伦考察,你直接在我那住上他也不知道。”

“真的吗?太棒了!可以享受诺克特家的特快网速咯!”

“不要这么大声说出来啊笨蛋!!”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来到诺克特的家门前已经临近饭点。一开门,意料之中的味道扑面而来,普隆普特依旧忍不住调戏好友:“诺克特的房间这么乱,可是会被未来的公主殿下嫌弃的!”

“你别管……”诺克特踢掉制服鞋,任鞋子们在玄关处乱成一团。他随意将书包扔到一旁,扫开占据沙发大半的袋袋垃圾一屁股坐下,“连你也像伊格尼斯那样唠叨的话,我的耳朵起了茧子你负责。”

“早料到你会这样说。”相反,普隆普特规规矩矩地放好自己的鞋子,书包掏出手柄后挂上衣帽架,“你的手柄放哪去了?”

“房间……大概在书桌的抽屉里。”诺克特已经半躺在沙发上,从同样混乱的茶几上翻出电视遥控器,他已经忘记自己多久没把电视的电源彻底关上了。关于这个,伊格尼斯已经无数遍唠叨过。

普隆普特艰难的从诺克特的房间翻出手柄。它根本不在抽屉里,而是淹没在了诺克特一团糟的被窝里,甚至在转身时差点被床底突出一截的木剑绊倒。

游戏新开的dlc实际通关用时并不长,剩下的时间充足,于是他们在毫无攻略准备的状态下,作死地熄灯开始了某著名恐怖游戏的疯人院模式。情绪会被旁人影响这话实在是真理,两人除了被从黑暗中蹦出来的怪物吓,就是被好友突如其来的惊叫吓到。

两人在一惊一乍之间取得了通关奖杯,挂钟的时针已经指向了五点,窗外的天空泛着水晶折射后细碎的晨光。在游戏期间连听到送餐电话都可以瞬间浑身僵硬的他们只想倒头就睡,实在太折磨人了……

“诺克特……好困……”普隆普特靠在好友肩上有气无力地发出呻吟,额边金发顺势滑进了诺克特半开的衬衫里带来痒痒的感觉。

“那就睡会儿吧。”诺克特忍不住把那束头发撩了出来,无意中看到了普隆普特磕上眼皮的侧颜,“明明以前都不敢正眼看我的来着……”

“你说了什么?”
“没事,继续睡吧。”

普隆普特是被饿醒的,抬头一看时间已近下午一点,他从沙发上爬起身来便刚好看到诺克特准备用微波炉加热快餐,那铝制的快餐盒瞬间引来普隆普特的尖叫:“金属放微波炉会着火的诺克特!”

经历过游戏无数惊悚洗礼的诺克特被吓得手一抖,快餐盒随之倒扣在了地板上,酱料飞溅……两人一下子陷入了沉默,诺克特挠了挠乱翘的头发率先打破尴尬,“没事,再叫一次就好。”

“唔……诺克特你也真是的……”普隆普特整个人挂在沙发靠背上,学游戏角色幽怨地说着,连午后的阳光也驱散不了他身上的灰暗“我快饿死了……”

“泡面要么?”诺克特翻出橱柜里的备用粮向好友晃了晃。

“要!”普隆普特现在只想填饱自己的肚子,大不了晨练时跑多两三圈。

两人窝在温暖的房间里与游戏作伴,不知时日。直到每周日下午的送奶工拨响门铃电话才猛然清醒去补作业,并光荣地意识到自己居然可以忍受两天不洗澡且日夜颠倒的作息。

“伊格尼斯回来之后看到房间还是这么个死样子,我绝对会被安乐死……”脸埋在枕头里,诺克特的声音也像本人的心情那般闷闷不乐,“绝对会被罚吃蔬菜沙拉……”

“如果我们一起打扫的话,时间可能还来得及~”普隆普特掀开腿上的毛毯站起,缺少了盖子的中性笔咕噜噜地滚落到了地上。

“真的?”环视房间,诺克特已觉工作量巨大。
“真的,就当做是诺克特陪我一起打game的回礼”
“普隆普特……”
“嗯?”
“最喜欢你了!”诺克特的拥抱来得猝不及防,普隆普特被根本不算为告白的告白羞红了脸。

“快、快开始吧,要不然作业就不够时间写了。”鼻腔里满满的都是诺克特的气息,对方的体温缓缓融进了自己的躯壳,一种异常的满足感让普隆普特下意识回抱了好友。

这是友情的抱抱而已,电视上那些运动员也会相互抱抱啊,这只是友情的抱抱而已……普隆普特边打扫边胡思乱想,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周末剩下的最后一点时光。

评论(4)
热度(17)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