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 Bretagne(4)

*本脑洞清奇……
*自己都想抱着普啾普特各种揉揉揉了~(∀`ฅ*)

——————————————
全速行驶的雷格利亚不到两小时就到达了卡提斯停车休息站,让格拉迪欧陪不方便移动的普朗普特留在车上,诺克特拉着伊格尼斯去找萨妮雅。

「她应该就在这栋平房的二楼……」仰头,伊格斯倾耳细听还能听到各类的蛙鸣声,「萨妮雅博士,我们来了」

「噢噢,终于来了」萨妮雅从阳台探出头,声音里透露一种类似狂热的情绪「他在哪?赶快让我看看!」声音飞快的从二楼来到诺克特面前,没想到她居然敢从二楼直接跃下。

总感觉有不好的预感……诺克特是这样想的。

把博士带到雷格利亚旁,刚好看到普隆普特伸长脖子去看前排的格拉迪欧打网络对战,不时下达关键命令扭转战局。

「这……这个真是奇迹!」萨妮雅用着近乎尖叫的语调冲向普隆普特,无奈是在无法忽略雷格利亚的存在,在车前停下了脚步「大鸟!你真的是那个金发蓝眼君吗?!」

「我不是叫什么金发蓝眼君!我叫普隆普特!」大鸟回头,用装出来的恶狠狠的表情和语气回应道。

「啊啊啊啊啊!它,不,他真的说话了!太激动人心了!!」

「请保持您的形象,萨妮雅博士……」伊格尼斯无奈心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面对这种状况非但不觉得可怕还兴趣盎然的女性……

恐怕万里无一吧。

「救命诺克特!快让博士从我身边离开!她太可怕了!」把普隆普特托付给萨妮雅不到三个小时,他就哭丧着脸半飞半跑逃似的回来了,「她在我身上连了好多仪器,手还往我身上乱摸,嘴里念着什么奇迹之类的、好想解剖之类的话,总而言之太可怕了!我不要对着她!」

「普啾普特~你的血液样本我还没有取呢~对了,还有唾液样本和排泄物样本~」是手持针筒的萨妮雅,她追了过来。

「你已经剪掉了我所有的指甲,拔秃了我好几处羽毛!」普隆普特愤怒地控诉道,脊背上的羽毛竖立,身形因此涨大了几分,「还有!我叫普隆普特,不是普啾普特!」

「噗嗤……」不知是谁最先忍不住笑出了声,下一刻房间就被爆笑声充满,「普啾普特,哈哈哈,很合适啊哈哈哈哈」

「抱歉,普啾……隆普特,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诺克特屈膝捂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没想到、实在没想到」

定力最佳的伊格尼斯也要强抿嘴唇把笑声压低,好一会儿才用有些颤抖的声音向普隆普特和萨妮雅道,「萨妮雅博士暂时先用目前的样本和数据进行分析,血液样本我们会说服普隆普特的……」

「连伊格尼斯也……」

「等等,我话还没说完」伊格尼斯重新坐直了身子,「除了血液,普隆普特不需要再提供其他样本,这是我们四人的共同要求,希望博士理解」

萨妮雅从针管上拔下粗大的针头,碎碎念着「至少让我把样本采齐嘛……科学这么严谨的事可不能随便……」

「不行」

「切,知道了」

评论(1)
热度(9)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