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Cinderella*下

前文链接:https://molinhupo.lofter.com/post/1ed7a28b_11ded9c4

“上课。”
“起立!”
“老师好。”
“同学们好,请坐。”周一第一节课是例行班会,当班主任跟几个男同学嘿咻嘿咻地抱着一大堆材料进门时,诺克特才意识到自己到底忘了什么……

“诺克提斯同学,请问经过周末两天的思考后决定班上哪位同学扮演公主了吗?”把下滑的眼镜托回原位,班主任向诺克特问道,“女同学们都在看着你呢。”

“老师……只是同班同学就可以没错吧?”
“是的。”
“普隆普特。”
“你确定?”
“嗯,就选普隆普特。”
“等等等等?!诺克特!这是认真的吗?!”普隆普特拍案而起,白皙的脸庞染上了粉色,不知的激动还是害羞。
“好,确定公主人选就是普隆普特·阿金塔姆……”
“等一下老师!”
“午饭后跟诺克特一起到办公室来找我。”班主任选择无视普隆普特的抗议,把剩下的话说完,“接下来,是关于本周课程的调整安排……”

普隆普特颓然地坐回到座位上,下课期间也有女同学过来安慰普隆普特,但也无法让他金发恢复原来的灿烂,整个上午都散发着灰黑色气息。

“普隆普特,一起去吃午餐吧。”中午时分,已经买好午饭的诺克特把死气沉沉的金发君从座位上拉出来,半拖着他往平时吃饭的天台走去。

普隆普特机械式地将食物啃咬下咽,持续保持沉默的状态让诺克特忍不住贴近查看他的表情,“普隆普特?”

“诺克特……讨厌……”手上的三文治被捻得变形。
“哈?”
“诺克特最讨厌了!”抬头,普隆普特几乎是吼出来的语调中带着颤抖,“因为诺克特是王子殿下就可以任性擅自做出决定,因为是王子殿下就可以对他人的感受不管不顾,就不需要询问一下别人的意见。”

“我能跟诺克特在同一个班级里面我已经感到十分满足了……明明诺克特可以趁着这次机会跟班上的贵族打好关系……我拖你后腿了怎么办?你可是王子殿下,不能有一个这么逊色的伙伴……”普隆普特带着哭腔的话语毫无语序可言。

“我无论身份还是其他都配不上诺克特呀,我唔……”声音戛然而止,是诺克特用唇轻轻堵住他接下的话。

“因为你是普隆普特。”诺克特抚开对方有些凌乱的刘海,露出沾上水汽的湛蓝双眸,“本王子唯一的好友。所以……请原谅我鲁莽的决定,我的公主殿下。”

“谁是你的公主殿下啊!”普隆普特的心情从自卑瞬间变成暴怒,“虽然我承认我对你有好感,但是也请别用性别跟我开玩笑!就算是一国王子也不行!”

“你刚刚说了啥?”诺克特抓住了好友话语中的把柄,眼睛里满是狡诈。
“我说……我是说……不要用性别跟我开玩笑……”普隆普特结结巴巴的,心道:糟糕,我我我居然说出来了!!

“笨蛋。”笑着与对方的额头相抵,撬开贝齿,尝到了对方口腔里三文治淡淡的沙拉味道。诺克特第一次觉得蔬菜似乎没有那么讨厌了。

午餐过后,普隆普特恢复了以往的元气,只不过看向诺克特的眼神有些躲躲闪闪,甚至在三人与班主任商讨的时候眼神飘忽。班主任无奈地暂停了话题,向普隆普特提问刚刚说到的重点。

普隆普特支支吾吾地搭不上话,班主任轻叹一声道:“普隆普特同学,如果你真心希望与诺克提斯同学有一次愉快合作的话,请认真听清老师说的话,这可能是关乎表演质量的。”

谈话过后的几天下来的排练十分顺畅,甚至毫无压力地进入到了八强,得到了登上学园祭大舞台的名额。班主任为了学园祭最后表演前的保密也是下了狠招,他让每一位上台表演的同学戴上了面具的假发,班里不能泄露女主角的真正人选否则杀无赦。

能和王子一起同台演出的女孩到底是谁,各种猜测一时间在校园里传得沸沸扬扬。诺克特为了避开那些过来一探究竟的八卦同校生使出了浑身解数,被普隆普特毫不留情地吐槽了一番。

不过学园祭当天,穿着高跟鞋的普隆普特在临近舞台剧终幕的时候不小心踩到铺设不当的电线瘸了脚。诺克特决定擅自改动了最后致谢的揭面礼,向观众鞠躬后,将普隆普特抱起冲冲赶往医务室。

“诺克特……我没事,只是扭伤而已。”依旧穿着表演服的普隆普特害臊地捂住了脸,公主抱这种只发生在女生身上的事他居然亲身体验了一次。诺克特没有因此放慢脚步,华美的兰草面具遮挡住了他大半的表情。普隆普特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还有诺克特的心跳,频率不一却的的确确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
“然后我几乎被全校通缉,从此至终都没有公开女主角的真正身份什么的,实在太对不起观众了。”普隆普特在天台上与诺克特俯视黎明的街道,看温暖的初阳与灯光交织在一起,他的脸上洋溢着快乐,不过此时似乎带上了一丝苦涩。

“以前的事真的很怀念……但是如果可以再经历一遍,我会很乐意的。”诺克特伸手抚上身边人的脸庞,对方下巴蓄意留长的小胡子有点扎手,“你不适合留胡子,普隆普特。你看我,都剃干净了。”

“容我拒绝殿下,这可是男人魅力的一部分。”普隆普特覆上诺克特的手背,闭眼感受对方变得有些粗糙的皮肤,同时还有他一向温柔的吻。

“怎么又哭了,明明每天都能见到。”诺克特的头发被太阳渡上了一层曦光,让他的身影变得有些模糊。

“阿金塔姆卿!原来您在这里!”是警卫队的新成员,“您一个人是在看日出吗?待会儿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吧,就在面包档哦。”

“知道了,让我拍好照片就去。”普隆普特回应道。
“新成员还真是有活力。”诺克特的笑容在阳光下渐渐淡化,连声音也变得缥缈,“时间也差不多了。”

“嗯。”普隆普特给了诺克特一个拥抱,直到他在自己怀里完全消失,“晚上见,我的诺克特。”

他扭头直面晨阳,高声呐喊:
世界,早上好!

*end*

评论(6)
热度(16)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