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鹰与守护※其四

*能写多少就放多少,每篇字数不定
*涉及守护者剧透及大鹰(鹫)外貌改变,慎

——————————
诺克提斯沿着毫无防护的石栈道跟着少年来到新的地方,比起他高大的身躯栈道实在狭窄,行走其间不得不比少年慢上几拍。

“好大的水潭”普隆普特探头往下张望,落差十多米的高度反倒让他有些跃跃欲试,“啊,那边还有木门,诺克提斯又到你大显神威的时候了。”取下别在腰后的镜子,圆形的光束投射到木门下角位,那是整个木门的支撑点。

电弧带着嗡鸣激射,木门轰然倒塌,被击飞的碎片是炽烧后赤红。如果诺克提斯能不靠镜子就能单独使用这项技能,那他可以有多厉害呀。

就在普隆普特愣神对想象中的大鹫身姿散发星星时,在旁边四处张望的诺克提斯一不留神将脚边普隆普特挤下了水潭,哗啦一声水花四溅。

“好冷!诺克特你居然把我推下来!”猝不及防地呛了好几口水,以脸入水的刺痛,普隆普特大声控诉此刻试图用无辜眼神请求原谅的诺克提斯。

[抱歉……你太小了,稍不留神就……]大鹫坐在崖边发出短促咽呜的声音,他所表达的意思在普隆普特的脑海中清晰浮现。

“那你也得下来呀,出去的路在这边”踩着水影,普隆普特伸手指向需要跨越水潭才能到达的另一条山道。

[不想下]诺克特前爪抠进岩石半身往下探,迟迟不肯跳下水潭,大概藻类繁多导致水质变绿是原因。普隆普特探了口气只好独自上岸进入木门,里面是被山体崩塌掩埋大半的遗迹。

沿着锁链爬至平台,上面意外发现有三个用木架箱承载的圆木桶。由于之前发现木桶超结实,普隆普特放心的将它们推下近五米高的平台,砸开外层的木架箱。

“诺克提斯,诺克特!我找到吃的了!”捧着木桶原路返回,“快下来吧”

于是身上爱干净的大鹫带着一脸嫌弃跃进了水里,激起的浪花将普隆普特淋了个透心凉,[下来了,把桶给我]

“虽然里面还有两个桶,但是我打算不给你搬了”

[哼,小气]

好吧,实在揪不过那双深夜之色的眼瞳‘水汪汪’地注视自己,普隆普特还是将木桶悉数搬给诺克特。心满意足的大鹫主动靠近少年,眼神瞥向一旁看碎木在水里浮浮沉沉,[一起出去吧]

“嗯!”少年就着诺克特的羽毛爬上他厚实而温暖脊背,前方从洞穴斜斜投射的灿烂阳光提示他们即将走出这个潮湿的地下洞穴。

从长老那听过好几次关于‘食人’的传说,但这些有关巨鹰的传说却一点都不觉得可怕……

甚至还有点傻乎乎的可爱。

评论(3)
热度(3)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