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 ※鹰与守护※其一

*被《最后的守护者》深深吸引,忍不住代入脑壳和噗酱,能写多少就放多少,每篇字数不定
*涉及守护者剧透及大鹰(鹫)外貌改变,慎

——————————
这是很久很久的故事了,说起来可能会有点长,如果您能耐着性子听完的话,我会感到十分荣幸。

嗯,那就从故事发生的地方,那个未知的山洞说起吧。当时似乎作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中的我在天空翱翔……

昏睡的金发少年悠悠转醒,身下坚硬冰凉的岩石,让他不适地反转着身体,最后醒来。可惜醒来看到的并不是自己温暖的家,而是传说中食人的巨兽——大鹫。

如此近的距离,少年被赫到发出惊叫连连后退。良久,他冷静过来,才发现身上不知何时被画满了未知意义的黑色符文图腾,尝试擦掉却把皮肤搓红了也纹丝不动,无奈放弃。

大鹫这时也苏醒了,带动脖颈处沉重的锁链发出哐当作响的声音。大鹫一下就发现了近处的少年,它低声发出警告,眼睛变作可怖的紫色。

待少年慌忙退开到一定距离时,大鹫眼中的紫褪散为暗沉夜空之色,逐渐安静。它的状态看起来糟糕透了,全身灰黑色的羽毛凌乱,大腿上隐约可见一支深深刺入的矛状物。少年决定帮助大鹫,至少……让它不要那么痛苦。

但是该怎么做呢?受伤的大鹫十分暴躁,一定不会让他轻易靠近。这时,大鹫抬头凝视着某一个位置不放,是一个散发着柔和荧光的木桶。

“你想吃这个么?”少年攀上刻满花纹的古老建筑取下桶,尝试靠近大鹫。果不其然,大鹫扇动着背上与身形不成正比的翅膀向少年发出咆哮,只好把木桶投掷到它的嘴巴够得着的地方并拉开距离。

大鹫随着距离拉开停止了咆哮,注意力转移到木桶上。大概是饿急了,它居然连木桶一起囫囵吞下,只剩一些咬得破碎的木片。

“拔掉的话应该可以舒服点”少年鼓起勇气跃上大鹫的身体,在晃动中堪堪抓住羽毛够到那支长矛。肌肉机能性的收缩咬紧了矛头,少年几乎竭尽全力矛才得以脱离。

剧痛让大鹫疯狂地扭动着身体,少年没能躲开它的蹬踢,眨眼被踢飞,脑袋狠狠地与石壁撞击在一起。

神智……在一瞬陷入黑暗。

评论
热度(8)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