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第一份手札

*手札隶属于《讨伐之后》,都以HE为大前提书写但互不干扰
*每一篇都以游戏中出现的任意角色作为手札主人,能猜出的都是真粉

——————————
·M·E·768年7月13日·
斯切丽芙守护林·封印之门·特雷肯普法之标

现在是早上九点半,想必外面的太阳很明媚,可惜今天依旧要在幽暗的封印之门内度过。我感觉我又快要粘上那种发霉的味道了。

自黎明降临之日起已经快一年了,但是不少历史遗留下来的威胁依旧存在,比如路西斯的八个封印之门。根据古雷夏、多罗鲁、佛锡奥三个洞窟的作战情况,天然迷宫中的封印之门封印的生物大多都是强力使骸。

同时,随行的记录员也证实了一点:疟原虫在刻有图腾的地下空间内无法有效扩散,封印之门外的迷宫也起着吸收净化的作用,能最大限度的抑制疟原虫到达外界。这大概是……古人为了保有光明能做到的笨拙却又实质有效的方法。

我还是很讨厌头顶没有日夜交错的感觉啊!真想就这样结束任务去旅店洗热水澡!!

——————————
·M·E·768年7月18日·
斯切丽芙守护林·封印之门·汉普坎普之标

守护林的最终封印boss并不是强力使骸,而是单靠自身强大雷电魔法就能称霸一方的冥府女王。

到现在我都还是觉得我全身都还是麻痹的,原本想着今天就能回到地面享受现代人类文明,看着累瘫一地的队友……还是休息一晚再作打算。

——————————
·M.E.768年7月20日·
雷斯塔伦

经过近二十四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可以落入柔软床铺的怀抱了……感谢六神,能享受有热水和床铺的旅店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现任宰相大人对这次任务消耗的军备数量太多而不满,直至刚才他还在电话里喋喋不休。果然……我还是更喜欢念旧情的殿下……

对了对了,例外带点特产回去吧,雷斯塔伦特制牛油的话他们会喜欢的。突然有些期待能不能吃得到当年的味道。

评论
热度(2)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