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放空

*四小時只過一半跳跳樂後的神經錯亂
*請帶著想象力閱讀

——————————
「諾克特!你進了迷宮整整一個星期啊!害我們擔心死了!」剛離開迷宮範圍的一瞬,諾克特就被普隆普特攔腰撲倒「嗚哇,好臭……」

「那就快從我身上下去……」諾克特躺在大理石上乾脆不起來「累死了……」

在伊格尼斯的催促下,諾克特爬上早已等候多時的陸行鳥,往山下的營地走去。是的,走去……諾克特強烈表示不想自己的腰跟屁股繼續受罪了。

似乎無法忍受諾克特頹廢至極的模樣,古拉迪歐獨自去營地附近狩獵,不久便帶回一大塊新鮮魔蛇雞肉。手起刀落,經過簡單的烤製和調味,伊格尼斯以最快的速度將食材料理完畢。

就著飲料,胡亂吃下幾大塊烤雞肉,諾克特總算讓空空的胃囊安靜了下來。吃了近一星期即食食品,麻木的味蕾被熟悉的味道逐漸喚醒。

「調味的手藝是不是稍稍改進了,味道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普隆普特坐在地上背靠陸行鳥,盤中的餐食已被消滅了大半。

「嗯,這次嘗試用了前兩天採集的火山露天石鹽,味道相比海鹽更加濃厚豐富。可惜市面上並沒有出售相同產地的石鹽,是成本太高還是採集難度太大……」伊格尼斯微微托著自己的下顎,餘光看到在逗陸行鳥的金髮君,「請問在聽嗎?」

「嗯?嗯嗯嗯,在聽在聽」

「別人說話時要好好傾聽哦」諾克特吞下最後一塊雞肉, 石鹽與殘留肉汁在口腔中帶出甘甜的餘鮮,讓他心滿意足地打了個飽嗝「多謝款待~」

「諾克特」久違地,古拉迪歐主動與諾克特搭話「我们在附近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待會兒讓普隆普特帶你去看看?」

「目前我更想洗澡睡覺……」

「是天然溫泉哦,在印索穆尼亚也无法感受的绝佳体验,只需泡上十五分鐘,全身酸痛都飛走了~」

「連普隆普特也這樣說的話,就去試試看吧」諾克特再次爬上已經磕上眼皮的陸行鳥身上。它随之發出極其不滿的沙啞叫聲,直立而起「乖,乖,待會兒回來給你加餐胡蘿蔔」

用陸行鳥的腳程來算也只是兩三分鐘,不過凹凸嶙峋的石塊給前進帶來一定的不便,在到达下鸟的时候,腰部的脆响让诺克特苦了脸。

「到了!」普隆普特迫不及待地伸手摘掉短靴和襪子向,蹦跳著走向依稀冒著水蒸氣的岩石後「諾克特也快點來」

「啊……」慢悠悠的,諾克特靠著陸行鳥解開鞋帶,反手脫下有味道黑色的汗衫,換上夥伴提前給他準備的寬大綁帶浴袍。

「想不到諾克特穿上剛剛好」普隆普特也換上了同款浴袍,深藍近黑的柔軟布料很好地勾勒出青年身體纖細的曲線,金髮耀眼。

「你也是,挺合適」

溫泉位於嶙峋的岩石之間,源源不絕的滾燙泉水從高處的石縫中溢出,流經三個天然蓄水處冷卻到達最下層的水池,讓溫泉恆溫在39°左右。

諾克特雙腳伸進水中適應著水溫,而旁邊的普隆普特早已連嘴巴也沒進水中,時不時吐出一連串小泡泡。

「這裡可真舒服……」身體下滑,直到水過肩部,疲憊肢體釋放乳酸的舒適感,讓諾克特像貓一樣瞇起了眸子,不住發出感歎。

抬头,视线越過胸灯照亮的弧狀石壁,越過噴吐濃煙的火山,越過稀薄的雲層,最後落進浩瀚星河中。沉靜下來的精神,開始放任翻湧不止的思緒,眼神逐漸渙散。

不遠處一連串小泡泡從水底上浮,靜悄悄地靠近,然後……

「卟啊!」猛然在王子身旁竄出的普隆普特。
「哇啊啊啊啊!!!」被驚嚇到表情扭曲並做出應急反應的諾克特。
「好痛!諾克特好過分!」捂著左臉掌印哀嚎的普隆普特。
「你想吓死我嗎?!」完全沒有意識這一幕被遲來的夥伴用手機錄下的諾克特。

评论
热度(16)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