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未满

*算是OST吧……我觉得故事结束得太匆忙,倒是留下了很多想象空间
——————————————————

王的背影在台阶上渐行渐远,通往宫殿的入口笼罩在黑暗中,似大张的巨兽之口。

普隆普特握紧了陪伴了自己十年的死亡惩罚,骨节发白也不自知。

[不是约定好了吗,诺克特……]
[大伙一起创造新时代……不是约定好了吗……]

使骸的嚎叫让普隆普特不得不抽回思绪,枪膛中激射出瞬死弹药,破空的声音如同泣鸣的鸟兽。

诺克特抬头仰望,昔日华贵的一切已经残缺不全。心脏无法忽视地揪动,让脚步不自觉慢了几分。

[不能停下,不能犹豫,不能前功尽弃……]
[…对不起……]

时间在缓慢地推移,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
严重受损不得不舍弃的武器、药水瓶的玻璃碎片,密集散落在不足一个篮球场大小战斗区域。

不断的射击让枪膛过热,变形的零件再也无法顺畅的退出弹壳,普隆普特果断抛出闪光弹作为信号,争分夺秒更换枪械。

伊格尼斯被锻炼得出超凡听觉反手甩出匕首,带着细碎的蓝光击中试图偷袭普隆普特的哥布林。方天画戟凭空出现,枪杆抵腰旋转,击退趁机围攻的恶作剧小鬼。

神之盾微微倾斜,轻松卸开纳伽的扑咬,大剑上挑,头颅落地。格拉迪欧的招式大开大合,大剑横扫之处必定带起一片漆黑粘稠的血液。

空气中浓郁的疟原虫粒子让使骸源源不断地产生,不停息的战斗让三人逐渐感到疲倦,胀痛的肌肉开始跟不上大脑的指令。

突然而至的波动伴随低沉嗡鸣,以宫殿为中心向四周辐射,所有使骸在这一瞬彷如被附加了石化诅咒,连狰狞的表情都被定格了下来。三人得以喘息,一呼一吸中都夹杂着铁锈味。

水晶熄灭了整整十年的光辉亮起,洞穿了疟原虫粒子组成的厚重黑幕,第一缕阳光,落地。

[成功了吗?诺克特…]
[诺克特…殿下……]

黑幕开始被瓦解,未曾如此暴露在阳光中的使骸逐渐崩解离析,它们直至死亡也没有机会再去散播那些漆黑的疟原虫粒子。

「是太阳……太阳!诺克特成功了!!」紧握武器的五指骤然放松,金属清脆地撞击到地面,普隆普特不由得激动得大喊,「伊格尼斯,感觉到了么!太阳升起来了!」

「是啊……久违的温暖啊」伊格尼斯因为脱力,不得不靠着格拉迪欧才站稳了脚跟。

「终于结束了,真是漫长」低沉如大提琴的神言在三人耳边响起,剑神敛翅化作三米高的巨人静静落在阶梯上。

三人停下踉跄的脚步,那瑰丽铠甲,距离他们不过五步之遥「剑神…巴姆雷特?」

「世界会永远感恩众位王之剑的付出」熟悉的引擎剑从虚空中落入剑神掌中。鬼使神差般,普隆普特双手接过了这把熟悉不已的利刃。

不经意间抬头看到了面前巨人的眼眸,是同样熟悉瞳色。在普隆普特想要开口的瞬间,剑神展开利刃组成的双翅升上了高空,消失在云端。

「我真是……像个笨蛋」普隆普特伸手拂过那崭新的刻痕,泪水不知不觉溢满了眼眶。

薄云被风吹散
阳光照亮了剑脊上的伊欧斯文字
——星夜与日月同在

评论(1)
热度(8)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