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Bis课堂②使用

*最近忙工作,忙漫展,几乎每天只能写一点
*没见过壮壮和伊妈用枪,尝试脑补了一下他们用枪和Bis的场景……

————————————
今天要向同伴演示机械操作,终于有机会展示自己最擅长的能力了[陆行鸟烟火][陆行鸟烟火],希望一切顺畅——普隆普特早晨八点在自己手机的旅行日志写到。

◎第一课——手枪·100分靶环
诺克特:满中,97.5
伊格尼斯:满中,86
格拉迪欧:脱靶3,43.7

「诺克特还是一如既往随手就能拿出好成绩呢~」P
「这是理所当然的」N
「不常用枪械的伊格尼斯都能全部上靶,我觉得超厉害,当初在警卫队训练的时候,我也练习好久才适应」P
「还是匕首好用……枪械的状态会受太多因素影响,普隆普特应对这方面能力比我要好」I
「嘻嘻,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的~话说……格拉迪欧去哪了?」P
「他说去肯尼帮我们买可乐汉堡当午餐」N
「现在才10点半唉……」P

◎第二课——刻耳柏洛斯·三姿射击
立姿:诺克特满中*96,伊格尼斯脱靶一*84,格拉迪欧满中*86
跪姿:诺克特满中*100,伊格尼斯满中*92,格拉迪欧满中*83
伏姿:伊格尼斯满中*93,格拉迪欧满中*87

「把伏姿的成绩也做出来,要不然把你那份炸薯条吃掉」P
「住觉(拒绝)」N
「啊啊啊!你居然全吃了!」P尖叫「话说,为什么格拉迪欧的成绩相差好大……」
「手枪太轻,没实感」G
「的确,手枪因后座力和重量比例,比狙击枪更难掌握,况且普隆普特的手枪都有强化过威力,但重量却更为轻巧」I
「感觉普隆普特突然厉害了好多~」G
「嘻嘻」P

◎第三课——并不成功且鸡飞狗跳的Bis系列
「啊,我刚刚吹的好像不是陆行鸟笛……」N
「……」P、I、G
「我好像听到兽群的脚步声了……」N
「…………」P、I、G
「应敌吧……」Bis在N话音中实化,落入同伴手中

普隆普特旅行日记下午一点——
原本一切顺利,由于诺克特错把唤敌口哨当成陆行鸟笛……以致我们奋战了三四个小时才得以脱身。
期间伊格尼斯用冲击波把同伴包括自己在内震飞了三次,尝试了其他的Bis……最后还是因为不称手换成匕首近身作战。
出乎意料的是格拉迪欧用起Bis完全没压力,除了一直搞不清各种按钮和时不时把机器当大剑使外
[陆行鸟无奈],总是帅得像画一样真是不公平。
伊格尼斯为了惩罚诺克特犯下这样低级错误,今天晚餐没肉吃并且负责保养全部受损的Bis。看他可怜巴巴地盯着我盘子里的剑尾鸟肉,我还是说服自己要减肥减肥分给了他一半。

评论
热度(10)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