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 Bretagne(5)

刚升起的太阳暖烘烘地铺撒阳光,驱散夜晚沉积在地表的寒气,宁静舒适。

「喂!你们四个!快起床!」萨妮雅操着一口大嗓门攀到窗台上,连伊格尼斯下意识飞出的匕首钉在窗框上都不管不顾「检验结果全部出来了!」

「……现在……」被吵醒的诺克特抬起软趴趴的手臂去摸放在床头的手机「有没有搞错……现在才凌晨4.30……」抓着手机的手软趴趴地落在枕头上,语气里满是不情不愿。

「让我再睡会儿……就一会儿……」普隆普特埋头藏在翅膀下,声音闷闷的,完全没有想从沙发上起来的意思。

「难道你们让我在这里念出报告?」说罢,她都开卷成桶状的一大叠资料,深吸气「关于人类变化成未知鸟类现象调查报告!研究协助啊!」声音戛然而止,属于诺克特的手机正中萨妮雅的面门。

「吵死了!给我闭嘴!」说完躺下,掀被过头继续睡。

起床气发作的诺克特……好可怕……

现在是早上七点,萨妮雅博士像往常一样要做好今天实验准备,只不过这次多了一位临时助手。

「把那边的烧杯递给我。不是这个,是50ml的那只!」
「为什么用培养皿的盖子装琼脂?!你高中生物是体育老师教的么?!」
「用嘴吹灭酒精灯想找死是不是!」
「我受够了,你给我出去!」萨妮雅最终忍无可忍,指着实验室的门口「等等,这份副本你自己看去,有什么不懂也不要问我。」

手忙脚乱的接住厚厚的线装报告,诺克特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还是带门退出了房间。

「是不是找回了高中上生物课的感觉,啊哈哈」还是觉得自己无法接受一只大鸟用普隆普特的语气和语调说话。不不不,说什么呢,这只大鸟就是普隆普特呀,也不对,普隆普特就是普隆普特,不是什么大鸟啊……

「呢个……没事吧诺克特?」见王子大人的没了回应,普隆普特不得不把头凑到他面前以确认他的表情。

「没事啊,会有什么事,倒是你站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不怕摔下去吗?」

「我刚刚是飞上来的嗫」爪子牢牢扣住了三楼的护墙,就算站的地方有多边缘,普隆普特也可以大胆地做出各种姿势。

「……」

——————————————
关于人类变化成未知鸟类现象调查报告

1.血液样本
与陆行鸟、剑尾鸟的样本对比,DNA相似度均在59%≦X≦61%范围内;
与人类样本对比,DNA相似度约99.8%~99.9%之间;
可判定检验样本所属物种为人类。

2.角质样本(爪子)
长度:约180mm
重量:89.3g
肉眼观察:色黑,有光泽,与猛禽同部位组织形态相似
光学显微镜下观察:对比组织形态,与同类型样本相似

3.角质样本(羽毛)
在对象体表各处取得正羽、绒羽、半绒羽、纤羽、羽冉五种羽毛,各三份
对比各种鸟类羽毛形态,五种羽毛与海雕属的羽毛最为相近

结论:(空白)
建议解决方案:这已经超出了我的知识范围,请求助者自行解决

评论
热度(8)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