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 Bretagne(3)

*恭喜触发支线“毛绒绒的同伴”,鸟化后的普朗托行动十分不便,在旅途的过程中向有阅历的人打听治疗的方法,尽快让普朗托恢复原来的样子吧(´・ω・`)ノ
*呢个……因为是轻松文,虐神马的大概不会有

——————————————
「伊格尼斯,是要寻找前辈们或者有研究经验的人吗……这个范围太大了,会浪费很多时间。」很少坐上副驾驶位的格拉迪欧发问道,顺手开了一罐依波尼放到了伊格尼斯手边的饮料格中。

「我也考虑过这个问题,打算从身边认识的人开始。」微微点刹后,雷格利亚流畅地拐进通往卡提斯停车休息站的公路,「首先要找的话……萨妮娅博士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

「那个爬虫研究女?噢天,她要我找的彩虹蛙到现在连影都没见着……」诺克特有些自暴自弃地用力挠了两下后脑,「话说伊格尼斯怎么知道她在卡提斯的?」

「别人好歹也是博士,唉算了……在第二次遇到她的时候就留了联系方式,以她的见识应该能在未来帮助我们解决一些我们力所不及的事情。」

「真不愧是伊格尼斯~想法总是这么的周到~」普朗普特忍不住赞美了一下伊格尼斯。这次他鲜有地没有像以前那样喋喋不休,眼球随着车外不断变换的景色而移动,仿佛找到了新的乐趣。

「嗫,普朗普特」

「纳尼?」不得不说湛蓝色的鸟瞳比起人类的来说更有压迫力,起码普朗普特转过头像平时那样直视他时,诺克特承认自己有一瞬是被震慑到了。

「没什么,只是在好奇你看些什么这么入神」诺克特忍不住伸手挠了挠普朗普特毛绒绒的后颈,心里在庆幸没把那些话说出来。

如果你恢复不了怎么办?周遭的人们能理解承认这样的你吗?我又应该怎么帮你适应以后的生活……诸如此类的一大堆问题蜂拥进诺克特的大脑,让他仿佛又回到了被头疼折磨的日子。

「我现在能看到好远的地方唉,啊,看到田鼠被野兽叼走了。」

「哪里?我没看到」诺克特顺着普朗托的视线看去,映入眼中的除了绿色还是绿色,完全看不到他所说的场景,「普朗托这样也能看到,变得更厉害了」

「嘻嘻,超厉害对吧~」

坐在前排的两位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真该向六神感谢他们两个对事实超乎寻常的适应力了,同时也希望他们看起来就像表面那样乐观。

评论
热度(11)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