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Bis课堂①保养

*盯着装备面板发呆后的产物
*某位太太的黑框眼镜普酱设定很棒!【只记得图有权限,ID忘了(≖͞_≖̥)】
*私设脑壳的空间只能用于储存,除幻影剑这种特殊的存在外,其他武器取出使用依旧会磨损滴
————————————

四人团队中,每人各司其职,各有各的长处:格拉迪欧负责野外生存和警戒,伊格尼斯拥有条理清晰的头脑和高超的料理能力,诺克提斯除做饭外相对全能但由于个性使然只在钓鱼方面表现优异……

而普隆普特,近乎百发百中的枪法弥补了他力量上的不足。这位路西斯一般群众对机械方面有着非同寻常的兴趣和天赋,同时拥有不错的拍摄技巧,给大伙儿的旅行增添了不少乐趣。

寻找幻影剑传承、承接猎人任务、清除路西斯的隐患等等都伴随着一系列的战斗,必定会让经常使用的武器产生磨损。普隆普特决定用这一整天的时间彻底为自己的武器做一次检查保养,为此他早已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喊来诺克特让他唤出一套数量类型多得有些超乎想象的工具,同时还有六台的机械武装Bis。它们被逐一排放在房间的地板上,颇有一种壮观感。

「真罕见,你居然还留着眼镜」诺克特伸手取出混在工具中的眼镜盒,晃了晃「不是说不戴了么」

「因为不需要再对着书本作业了啊,加上我又不是近视,平时不带也不会影响生活」盒中是一副黑色的粗框眼镜,比起普隆普特印满LOGO的警卫队战斗服,可谓是中规中矩。

「我记得你最近的体检报告上写的是……左右眼屈光大于正一小于正二,眼轴小于正常值……之类的」格拉迪欧拿起一瓶防锈剂上下摇晃,听里面钢珠的碰撞声。

「是中度轴性远视,也就是远视眼」一到休息日就依波尼不离手的伊格尼斯说道「这是屈光异常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人出生时,眼轴均短,随着身体的发育,眼的前后轴也慢慢增长。有些人会受内在因素和外界环境影响,使眼轴不能达到正常的长度,即成为轴性远视。」

「真不愧是博学多才的军师,虽然还是听得不太懂……额」刚想对着其中一台Bis喷防锈剂,手中的铝罐就被普隆普特一把夺下,并挨了一个没什么杀伤力的眼刀。就此,格拉迪欧打消了提出帮忙的念头。

虽说它们是没有生命的机械,但也需要细心的保养呵护。只有对它们好,它们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出最大最好的能力。——普隆普特

「行了普隆普特,别用这种严肃得像个老头的语气讲话」诺克特熟练地将声波发生器布满划痕凹陷的外壳拆下,露出错综复杂的机械线路、紧密咬合的金属齿轮「感觉超奇怪」

不满地挥舞了一下扳手,普隆普特麻利拆下一些需要更换的零件「我才20,像老头什么的好过分!」

诺克特和普朗普特不需要过多的交流,一台Bis在半小时内就经历了一趟从拆分到重组的过程,连格拉迪欧也不得不佩服他们两个之间配合无缝。

如果在战斗的配合度也能这么高就好了……

——————————————
「不用战斗真是让人安心~」细心擦拭着宝贝相机的镜头,桌面的绒布上是保养好的配件。就算保护得再好,战斗中也会不可避免的有些磕磕碰碰,像这样的日常保养十分必须。

鲜有地专注去看普隆普特的保养过程,格拉迪欧时不时指着一些小零件询问它们的作用,得到的答案都能让他心满意足「普隆普特为什么会喜欢上拍照?而且用的还是老相机」

「嗯,各种各样啦……能留做纪念的同时不伤害事物本身把美丽的事物拍下……」心不在焉的回答着,眼神有些飘忽「啊,诺克特今天要跟你一决高下!」

「好啊!」刚洗完澡的诺克特爽快答应,似乎对格拉迪欧的问题毫不知情。

「你们两个别把话题扯开啊喂!」

评论
热度(13)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