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ff15 Bretagne(2)

*难免ooc,这里私设武器、财宝、食材都是放在诺克特的空间的
*玩了108h才出现的对话让我知道他们露营的东西真的是放后备箱的
*还是那一句我的脑洞清奇……
  ╰(:з╰∠)_

————————————————
「诺克特,你的饮料有什么成分,从源头下手的话解决问题也许更快一点。」花了一上午的时间让自己接受现实,伊格利斯开始着手调查原因,尽快让普朗托恢复正常才是目前的第一大事。

「唔……」诺克特托着下巴陷入沉思,昨晚那瓶饮料是他一时贪玩做的,放了很多平时用不上的材料,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有些困难,「大概那瓶本来是终极圣灵药……」

「居然用这么贵的恢复系药物做实验,不愧是王子。」格拉迪欧对着蹒跚学步的大鸟还不忘给王子插上两句,「啊啊,普朗普特你这是摔了第几次了,好好看着前面。」

「格拉迪欧你好烦啊,思考都被你打断了。」诺克特抱怨道,干脆在空间翻出全部的材料开始清点,「牙齿、化石、饕餮的爪子、矿石、剑尾鸟的飞羽……」

「稍等一下,今早清点食材,剑尾鸟的肉少了一些,诺克特有用上吗?」

「啊,这样一说我全部记起来了。」诺克特在材料里挑出几样放到伊格利斯手上,「烘干的剑尾鸟肉、银矿石、小小的喙、巨鸟的羽毛、穷奇的针毛、百足蜈蚣的脚,然后全部磨成粉灌注魔力后加入终极圣灵药里面。」

一旁的普朗托听完之后很想去吐,但是无奈自己什么也吐不出来,经过一夜的消化它们连渣都不剩全被自己吸收了,大概这就是欲哭无泪的感觉。

看完几样材料依旧毫无头绪,之前阅读过的无数古籍也没有丝毫的记载。「不行,完全想不到,直接去问前辈们或者有着相关研究经验的人,或许他们可以提供解决方法。」伊格利斯把材料整理收好,以便随时取出。

「连伊格利斯也解决不了吗。」诺克特重重地叹了口气,把全部材料收回空间,「十分抱歉普朗托,最近几天都要委屈……」

「诺克特!我飞起来了!超厉害是不是!」拼命扑腾着翅膀才能暂时悬浮在一人高的半空中,羽毛飞旋的场景多少有点好笑,但不可否认普朗托会飞了。

见当事人的心情似乎完全没被影响,甚至还乐在其中,诺克特默默把剩下的两个字咽进了肚子。

这样子,似乎也不错?

只不过……

「好窄啊」坐上副驾驶位的格拉迪欧抱怨着。

「觉得窄的话可以跟我换,我这里十分“宽敞”。」被黑色羽毛淹没的诺克特很想把格拉迪欧揍一顿,鸟化的普朗托几乎占据了后座的三分之二,诺克特不得不把身体贴到车门上。

这跟搬了一只成年的陆行鸟上雷格利亚有什么区别,不好,一点都不好!

评论(1)
热度(14)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