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越野狂奔

*讨伐之后是围绕王子一行的系列脑洞文
*如果雷吉斯看到爱车被这帮小兔崽子改装成这幅模样,不知道会有何感想
*大跳跃好好玩٩(˃̶͈̀௰˂̶͈́)و~
——————————————

远在雷斯塔的王子一行刚交付完讨伐任务就接到希德妮的电话,电话的内容让四人迫不及待地驱车赶回锤头鲨。

雷格利亚要进行大改造了!

「王子殿下请放心等待,不久再见雷格利亚我担保你能满意至极」希德妮将车移至车房,橄榄绿的眼睛里满是难以掩饰的神采。

「噢!你的精湛手艺一次都没有让我失望过,这次一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格拉迪欧伸展着臂膀,鹰羽状的纹身随之舒展。

面对女性依旧不自在的诺克提斯,下意识伸手挠了挠鼻头,「需要我们帮忙吗?比如搬一下零件之类的……」

「嗯……说的也是……」希德妮托腮思考了一会儿,「让普朗普特来吧,这小子不是一直想学学修车的吗,这次可是个绝好的机会」

「可以吗?」天蓝色的瞳孔彷如映入了星空,得到对方点头确认后兴奋得就像得到新玩具的小孩,「太棒了!这是在是太棒了!」

虽说所有的零件和机械系统都已准备就绪,要将雷格利亚的引擎改装到拥有支持越野时的马力,也是一件相对耗费时间的差事。安装完毕,进行各项性能的调试,足足用了三天三夜。

「诺克特,大伙儿~」旅车的门被砰然打开,吓得正在对战的格拉迪欧按错了技能,「雷格利亚改装好了,快来看看~」

「好,现在就来」放下手机,视线停留在好友的脸上,浮现淡淡青黑色的眼袋让普朗普特带给人的感觉多出了几分疲倦。诺克特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辛苦了,普朗普特」

「啊啊,我的发型啊……」

三人的表情像被定格了一样看着雷格利亚从车库里驶出。一改以往的优雅流线,车身被四个一人高的巨大车轮支撑,安上防撞栏的车头,挡风玻璃上方是六个强光探照灯。

未等其他人开口,诺克特便一跃跳上驾驶位,挂上空档将油门一脚踩尽。强劲的引擎在发动的瞬间让整个车厢为之颤抖,加粗加宽的外挂排气管怒吼着喷射出带着火星的气息。雷格利亚从这刻彻底从优雅迅捷的黑豹化作狂放不羁的蛮牛。

「普朗普特,你负责把驾驶要点告诉王子!」希德妮大声说着,引擎声几乎要把她的声音盖过,「然后好好疯一把吧!」

「不用说我也会做的~」普朗普特回头向希德妮报以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

————————————————
「我说啊,伊格尼斯,为什么不像诺克特那样试着把车开到公路外面?」格拉迪欧把伊格尼斯从腾飞状态下揪回座位上,汽车落地的瞬间差点让他咬到自己的舌头。

「容我……拒绝……」刚戴好的眼镜在颠簸下又被震歪了,伊格尼斯死死抓住门上的把手,那可是手边唯一能抓牢的东西「做驾驶……眼镜被颠掉的话……会很麻烦……」

爬上山坡,扭转方向盘对准那块突出地面的圣标「诺克特,难道你想?!」

换挡,诺克特在同伴的惊呼声中把油门一踩到底「汽车也是可以跳起来哦!」

普朗普特的相机中毫无疑问地拥有第一张在越野狂奔时的照片,不过……后座的伊格尼斯貌似不太对的表情被永远定格了下来。

评论
热度(18)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