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早起的原因

*讨伐之后是围绕王子一行的系列脑洞文
*事件设在击杀精金龟(坚钢玳瑁龟)后
*莫名气色的一篇……

————————————————
震动和怒吼在持续了一整天后终于消停了下来,里德地区的人们恢复了正常的生活跌序。

再也不会苏醒孤峰依旧耸立,但存在了千年的传说不会就此终止,他们开始歌颂四位勇敢的猎人消灭了那头体型到能与山匹敌的玳瑁龟。

四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汽车休息站,啥都不管只想一头倒在柔软的床上休息。

「你们真是太厉害了,你们书写了人类狩猎史上,不,是全人类史上的新传说啊」是旅馆的老板,他只敢也只能在据点遥望那头庞然大物,直到它在铺天盖地的烈炎中倒下。

「过奖了」伊格尼斯擦了擦沾满尘土的镜片「被载入史册我们也觉得万分光荣,但目前我们最急需的是充分的休息」

「了解了解~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时刻,宿费我给你们免了」老板麻利地做好登记,取来钥匙交给伊格尼斯,「房间已经准备好,好好休息吧」

「感激不尽」接过钥匙,把车上摊得毫无形象的三人叫醒。奈何诺克特已经睡死过去了,只能三人合力把他抬上了床。澡没洗,衣服也没换,全员就这样横七竖八地在房间里睡过去了。

第二天,日上三竿,包括平日生物钟比谁都准时的伊格尼斯也罕见的睡到了近十点才起床,同时醒来的还有睡在身旁的格拉迪欧。

说实话,没有戴眼镜,失去发胶支撑乱糟糟的头发,加上只需一晚就能冒头长出两三毫米的胡渣,让伊格尼斯刚起床的形象有点不敢恭维。

面对着格拉迪欧投来的奇妙视线,伊格尼斯恼火地抓起枕头甩到了对方脸上,有点庆幸诺克特和普朗普特还窝在被子里呼呼大睡。

把黏了一晚上的污垢洗去,把衣物丢进汽车旅馆提供的洗衣机。因为衣服全在诺克特的空间里,现在叫醒他也不太可能,干脆直接穿着浴袍坐到沙发上,用毛巾搽干湿漉漉的头发。

半湿的刘海下垂遮挡住了眼睛,因没戴眼镜目光时不时会放空。这种状态下的伊格尼斯终于露出了些属于22岁的脆弱和迷茫。

「我也去洗澡……」格拉迪欧快步走到浴室,把蓬蓬头的水量调到最大,冷水驱散了围绕在周身燥热的空气。

「伊格尼斯……早……」一束黄毛从被窝里露出,慵懒地伸展着四肢,天蓝的双眸蒙上了一层水雾「睡得好舒服,果然还是喜欢柔软的床」

「现在的时间可以算是中午了,普朗普特」从厨房端出四杯咖啡,不忘在诺克特那杯里放进加倍的糖和奶。当然,他还是穿着浴袍,只不过恢复了原来的发型,戴回了眼镜「浴袍只有两件,不想光着身子就让诺克特起床吧」

「伊格尼斯好过分!」半梦半醒的诺克特迎接了一轮普朗普特式闹钟轰炸,「诺克特快起床!你的钓具箱失踪啦!快起床!」

「吵死了……」诺克特揉着眼睛坐起身,「别骗我……钓具在空间里好好的待着」把四人的干净衣服从空间里翻出来,胡乱地堆在手边「好困,好想继续睡……」

眼看诺克特又要倒回床上,普朗普特伸手拍了拍他的脸颊「振作点,钓鱼王子殿下,再睡你就变睡美人了」

「这是哪门子的称呼啊!」嫌弃的拍开普朗普特的手,掀被子下床,两步走到厕所前伸手去拧门把手。

「那个,格拉迪欧还在……」

「砰!」回应伊格尼斯的是关门的巨响,诺克特转头一脸冷漠地盯着发出憋笑声的普朗普特「你什么都没看到」

「是是,我什么都没看到,相信我,我会把这件事忘记的」普朗普特视线飘向天花板,上调的语气和颤抖的肩膀让他的话毫无说服力。

————————————————
伊格尼斯早起时间表
5.30点起床洗刷
5.40收折衣服
5.50处理早餐食材
6.00逐一喊起床(如果诺克特起不来,格拉迪欧和普朗普特会很乐意帮忙的),把早餐做好
6.15一起吃早餐
6.30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评论(4)
热度(28)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