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花样果冻

*【讨伐之后】是围绕王子一行的系列脑洞文
*私设:除露营用品,一切东西都塞进了脑壳的魔法空间
*我敢打赌给这些软糊怪命名的一定是个吃货,那些个名字实在……(´—`*)

——————————————
「好想洗澡……想要睡觉……」诺克特几乎是瘫在座位上,只要他一动,全身上下都会带起一种奇妙的不适感……

车内弥漫着一股连清新剂都掩盖不了的类似潮湿泥土的味道,说难闻也不太难闻,但绝对不好闻,它只会让人联想到刚刚那些粘稠的软糊怪。

天知道这些恶心的东西是怎么让稀泥一样的身体凝聚在一起的,一旦被攻击还会粘上它们的液体。

很像鼻涕……

诺克特也只能用贫乏的词汇去形容了。

「到了到了!」还没等伊格尼斯停稳雷格利亚,普朗普特就一下翻过车门跑去办理入住,「谁先进房谁先洗澡!」

「你这样犯规!普朗托!」快要陷入浅眠状态的诺克特手忙脚乱地打开车门,「信不信我不让你换衣服!」

「不信!」虽然嘴上这样说,普朗托还是把第一个洗澡的位置让给了诺克特。因为诺克特的疲倦他在后视镜里看得一清二楚,对付这个爱面子又不善表达的王子大人,激将法永远是最好用的。

「格拉迪欧,帮忙把委托证明交给餐厅,现在的诺克特除了洗澡跟睡觉不会去想其他」伊格利斯看到一塌糊涂的座位,犹豫了一下才把车门关好。

格拉迪欧怎会不知道伊格利斯心中所想,丢下一句「你也要时不时放下一些让自己喘口气」才转身进餐厅。

「……」一阵沉默后,伊格利斯轻呼一口气转身走进了公寓,大不了明天迟点出发。

「今天的照片要看吗?我感觉拍到了不少好照片」趁着大伙儿头发未干还没睡,普朗普特调出相机内存,「呜哇,诺克特好逊!」

「好烦!快删掉!」照片忠实地记录下诺克特被黑软糊怪吐出来的一瞬,全身上下带着黏液狼狈的身影。

「这可是珍贵的黑历史,怎么可能说删就删」普朗普特高高地举起相机,不让事主去抢夺自己的相机。

「照片留下可以起到警示作用,除非你不介意再被吞一遍」伊格利斯托了托眼镜,反光挡住了眼神却挡不住嘴角那抹笑意。

「切……」诺克特愤愤不平地收回了手。

刚洗完澡,格拉迪欧大大咧咧地赤裸着上身,用手扇风,「这软糊怪也是烦人,刀刃下去力道就被卸掉的大半」

「品种也不少,看多了会有种恶心萌的感觉」普朗普特把照片往前翻,找到不少软糊怪的身影,当然更多的还是诺克特的黑历史。

「啊啊,我去睡觉了」诺克特仰倒在床上,然而三人却玩起了类似词语接龙的奇怪游戏……

「焦糖软糊怪」P
「绵糖软糊怪」I
「鲜桃软糊怪」G
「嗯……魔眼软糊怪」P
「甜腻软糊怪」I
「黑……黑泥软糊怪」G
「黑软糊怪」P
「米饭软糊怪」I
「黑糖软糊怪……?」G
「哈哈,你输了格拉迪欧,没有黑糖软糊怪!明天你负责洗车!」P

这群人是小孩子么……诺克特用被子把自己包成蚕宝宝,双手捂住了耳朵。

——————————————
「诺克特,起床了,诺克特」普朗普特轻轻摇晃依旧卷成蚕宝宝睡觉的诺克特,看着他艰难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

「现在几点……」

「十一点了哦」普朗普特愉悦地欣赏到了诺克特从床上蹦起然后被被子重新绊倒的画面「大家因为清洗衣物和雷格利亚花费了不少时间」

「伊格利斯呢?」
「大概还在跟店长聊天收集情报」
「那我还能再睡多会儿吗?」
「不能」得到的是普朗普特斩钉截铁的回答。

评论(2)
热度(20)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