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hupo

爱开坑的手作游戏宅#目前家里蹲,除定制外基本包邮,时不时清房间整点杂七杂八的付邮送,第N次被吐槽拍照非常死亡

讨伐之后·百万仙人掌

*今天开了仙人掌限时任务,不知道为啥就戳中了笑点,想象四个人全身刺的回卡宴~哈哈哈哈
*第一次写ff15的脑洞文,把现实中被扎仙人掌刺后的情况代入了,注意注意~

————————————————————————
「疼疼疼!伊格利斯轻点!轻点!」诺克特忍不住嚎叫,一根仙人掌刺被拔了下来,尖端染着一点红。

「忍着点诺克特,你身上的刺是我们四个中最多的,啊啊好疼!」普朗普特趴在沙发上,伊利斯小心翼翼地用镊子拔出扎在他背上的刺,就算再轻的动作也无法让疼痛消减。

「你也一样忍着点吧,普朗普特……啊!」又一根,然而身上还有长长短短无数根,诺克特宁愿挨上烟灰眼一巴掌也不想再去碰那些仙人掌了。

有着盾牌防御,扎刺最少的格拉迪欧在给伤口抹上止痒的药膏,脸上并没有过多的表情,但事实上他内心早已经乐开了花。

有多久没见过这两个家伙吃阉的样子了,随着他们一步步的成长,他们在战斗中犯下的错误也越来越少,直到这次一头栽进仙人掌堆里……想到这儿,格拉迪欧紧绷着脸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来,这让他的五官扭曲组合出了奇怪的表情。

「大丈夫,哥哥?伤口很疼么?」伊利斯关心地看着格拉迪欧,「疼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多谢了伊利斯,我没事,倒是你手下的那个金毛君的表情告诉我,他快要死了」

「在说谁呢……」普朗普特有气无力地抗议着。

但不得不说这仙人掌刺最讨厌的地方不是疼,而是拔出来之后的伤口瘙痒,你不得不去制止自己要去抓挠的念头。

这可比疼痛难受多了。

「我进来了」塔尔科特端来水盆,将洗好的干净毛巾递给众人,诺克特忍不住摸了摸这个乖巧男孩的顶发以示感谢,「那个……我的房间就在隔壁,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直接喊我」说完便出去了。

「害羞了吧,塔尔科特」普朗普特笑了笑,眼神飘向了旁边的诺克特,这让他想起了小学的自己,「话说,伊格尼斯没问题,我好像没见到你处理伤口唉」

「并没有大碍,倒是明天该换另一件外套了」伊格尼斯身上也有刺,但远远没有穿单衣短袖的普朗普特和诺克特扎得深,外套一脱就基本全部掉光,只需要涂上药膏即可。

「早知道我们也穿外套了,起码看起来不会这么惨」痒得不行,诺克特便伸手去抓那些伤口,被伊格尼斯一手按住后只好作罢,「明明看起来这么弱……」

「而且还很奇怪」普朗普特补上一句。

「弱点不明,被刺扎中会混乱中毒」伊格利斯终于拔下诺克特身上最后一根刺,第N次按住了那只要去挠伤口的手。

「速度太快,完全打不着」格拉迪欧试图用看书分散对瘙痒的注意力。

「唉……」四人同时叹了口气,大概已经将成群的仙人掌怪列入他们最讨厌怪物榜单的第一位。

「今天大家都累坏了,明天就好好休息吧,」伊利斯甜甜地笑道,「我会用上卡宴最新鲜的材料给大家做早餐的~」

「噢,这是真让人期待」

「晚安,各位」

「晚安」

————————————————————————
深夜……
「诺克特,身上好痒,睡不着怎么办?」
「闭嘴,普朗普特,我也跟你一样,忍着点就好」
「但是还是好痒……唔?!!」
「这样就不痒了吧,快去给我睡觉」
「电麻了……」

评论
热度(22)
© 墨麟hupo | Powered by LOFTER